林汀竹

婉拒墨香铜臭,肖战,欢瑞相关

『六爻』韩渊


很久以前,我是一个小乞丐。

我流浪四方,四海为家,过的是有上顿没下顿的日子。我记得那是个下雨天,我从隔壁的村子里偷了一只鸡,刚烤好就碰到了师父,他带着小潜,师父说他是我三师兄。

我跟着师父回了扶摇山,我有了许多我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东西。

我有了一个臭美的大师兄,有了一一个每天不干正经事的二师兄,小潜对我总是没有好脸色,可是他给了我一一包松子糖。

甚至后来,我还有了一个小师妹。那是我最快乐的日子。只是.....

一道画魂,我就什么都没有了。我没想到,小潜会说,他不恨我。

我更没想到,大师兄依然把我当扶摇山的人。

南疆是个好地方,很适合我这个魔龙居住,比扶摇山适合多了。

可是,南疆没有扶摇山的温暖呢。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