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汀竹

婉拒墨香铜臭,肖战,欢瑞相关

【all叶】喵言猫语4

 #ooc,小学生文笔慎

   #前篇戳tag




    13.


  兴欣。


  三个男人并排坐在接客的沙发上,其中两个人陈果倒也算熟悉,剩下的那个男人有心事一般有一下没一下地撸着自己怀里的猫。


  陈果给三人每人倒了一杯水:“你们稍微等一下……昨天他们睡的晚,这会大概还没起来,我去叫一下他们。”


  陈果不认识的那个男人突然站了起来,似乎有些慌张:“不,不用,让沐……让他们多睡会,我们等会没事的。”


  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在一旁附和了一声。


  男人怀里的猫打了个哈欠,换了个姿势,要睡不睡的样子萌的陈果心花乱颤。


  她不知道这两尊大佛突然拜访兴欣是为了什么,他们只是说有些事要说,还要等兴欣的人来齐了才能说。


  于是没话找话地问道:“你们蓝雨……开始养猫了?”


  喻文州伸出手在猫头顶揉了一把:“嗯。”


  又是一阵沉默。


  直到猫突然拱了拱身子从男人怀里跳了出来,对着楼梯口“喵”了一声,几个人都朝那边看去。


  下来的是苏沐橙,看见猫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看向后面的三个人。


  “喻队长怎么有空来我们……”


  话音在看见第三个人的时候消逝了。


  


  14.


  “呃……”苏沐秋摸了摸鼻子,觉得气氛突然特别尴尬,因为好像所有人的目光都随着苏沐橙看向了他。


  橘猫轻车熟路地跳进苏沐橙的怀里,那表情好像在说,苏沐秋你个小瘪三,看你现在怎么办。


 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睡眼惺忪打着哈欠下来找早餐的方锐打破了沉寂:“这么热闹啊?”


  苏沐橙这才如梦初醒,突然有些不知所措地摸了摸怀里的猫,突然像个还没长大的小女孩一样,用尽全身的力气再一次抬起头来看向面前的那个人。


  “我是不是……还没有睡醒?”苏沐橙迷茫的问面前的人,“你之前不是答应我不再来我的梦里了么?”


  “你骗人。”苏沐橙说。


  


  15.


  苏沐秋轻轻揽住近在咫尺的妹妹,鼻头突然酸了一下。


  多久没有抱过自己的妹妹了?


  她已经和自己一般高了。


  “哥……”苏沐橙把头埋进苏沐秋的怀里,生怕下一秒哥哥又会像曾经那样突然消失,她还有好多好多的话要跟哥哥说。


  “哥……叶修哥也走了,你是不是见着他了,你帮我跟他说我想死你们了,我……我……”


  苏沐秋只能把妹妹搂的更紧一些,张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  那边陈果虽然不知道这人是谁,但想起以前苏沐橙说过她有个哥哥而且死了,对这人的身份也猜了个七七八八,震惊过后心中仿佛突然期待起什么一般,上去拉住了苏沐橙。


  “别哭了别哭了,这不是梦,真的不是梦。”


  


  16.


  终于安抚好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苏沐橙,兴欣的几人这时都已经下来了,瞅着气氛不太对劲便很识趣地没。


  只是……


  “卧槽韩……韩队你怎么也在这儿?!你居然忍心抛下你的霸图你被什么玩意儿魂穿了吗?霸图粉知不知道你来兴欣了他们没有怀疑人生吗?”


  霸图粉有没有怀疑人生黄少天不知道,他只知道自己开始怀疑人生了。


  “帮着照看一下。”韩文清的钱包脸看着居然也憔悴了不少,但威严仍在,“你们来兴欣有什么事?”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53)